|
|
|
|
|
|
|
|
最新提示:
   热点文章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经系在“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6-06-13 10:44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法经系在“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2016年6月2日至5日,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科协和山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山西工商学院隆重举行。 我院法经系入围决赛终审答辩的创新创业团队在陈述和答辩过程中表现优异,发挥出色,最终获得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5项。
为备战此项竞赛,我院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充分调动全系师生参赛的积极性,经过老师们的紧密合作、认真遴选,法经系最终有8件作品入围“兴晋挑战杯”终审决赛。本次决赛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和公益创业赛、实践挑战赛三组,答辩包括作品展示和评委与创业团队问辩两个环节。在作品展示环节,法经系系创新创业团队充分展示了产品的创新点、优越性、财务管理以及市场可行性分析报告。在问辩环节,答辩团队成员准备充分,言之有据,表现出色。最终,我系韩月等同学的《中老年人智能娱乐性技术研发项目》 获得创业计划类金奖。成昱昕等同学的《舒心蔬汁——有机、绿色农品加工》;高飞、徐婧同学的《“圈券”移动互联网平台》获得创业计划类银奖。其他入围项目分获铜奖。
    此次大赛为我学院参赛学生提供了竞争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我学院营造了专业性、竞争性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