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最新提示:
   热点文章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治学院太行文化生态研究院应用型技能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23-06-09 11:25 来源: 作者: 点击:

太行文化生态研究院(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0年12月20日,是长治学院设立的区域性研究机构。主要致力于太行山区域的特色地方文化、历史、民俗、生态、旅游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根据我校向应用型转型的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用型技能人才。

一、招聘对象

所从事专业、行业领域系与太行文化有关的民间艺术大师、工艺技能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等。

二、招聘条件及数量

1.基本要求(要求同时具备)

(1)遵纪守法,爱国敬业,德艺双馨。

(2)长期从事本专业传承实践达10年以上。

2.各类人员专业要求(具备其中一条即可)

(1)音乐舞蹈类(1名)

 Ⅰ.在所从事领域获奖的中青年演员,如“梅花奖”“牡丹奖”“文华奖”等。

 Ⅱ.熟练掌握其传承的非遗代表性项目知识和核心技艺,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

 Ⅲ.已被认定的国家级、省级“非遗”传承人。

(2)美术类(2名)

 Ⅰ.具有多年从事太行山水画和传统彩塑创作研究的经历。

 Ⅱ.在本领域举办的大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省级一、二等奖项。

 Ⅲ.在服务地方文化发展方面成效显著,得到地方认可。

 Ⅳ.已被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非遗”传承人。

(3)古建筑类(1名)

 Ⅰ.在本领域举办的大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省级一、二等奖项。

 Ⅱ.作为主要参与人,完成过5项以上古建筑修复工程,每次修复工程标价在100万以上。

 Ⅲ.在高校或省级以上科研机构中从事过相关教学、科研工作,且无不良影响。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9日—2023年6月16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所需提交材料发至太行文化生态研究院邮箱thwhstyjy2023@163.com(报名表请下载附件)。

(3)报名提交材料

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证书、技能技艺等级证书或所从事领域的获奖证书或所从事专业领域取得的成果等。

2.面试

由研究院组织专家进行面试。面试时,请携带报名提交材料,现场确认。如有弄虚作假信息,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上报处理。时间、地点届时通知。

3.体检和考察

(1)体检

拟聘人员自行前往具有体检资质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

(2)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由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社区、村委会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

4.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对拟聘人员相关信息在太行文化生态研究院官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

5.聘用

研究院将拟聘人员报人力资源部,由人力资源部按人员类别办理相应劳务聘用手续。

四、联系人

如有问题,请咨询郭老师15635521777;郝老师17836300080。

太行文化生态研究院

202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