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最新提示: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心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9-10-09 16:45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8日,中心与科研处、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南校图书馆四楼中心会议室如期召开。

科研处处长王志军教授参加会议并致辞。他指出,中心是我院唯一的省级人文社会科学基地,起着整合学院人文社科研究方向的作用。故而,应该通过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激发人文社科教职工的兴趣,不断提高基地的整体研究水平。

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俊清参加会议并致辞。他指出,本次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召开,具有向国庆献礼的意义。他鼓励各位参会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科研岗位上继续努力。

本次会议自七月份筹备以来,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响应。会议收到来自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公共社科教研部、中文系的论文23篇,涉及到了旅游管理、历史学、社会学、语言学多个学科门类与专业。会议分为四场。与会代表围绕提交的论文,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自上午8:30开始,下午19:00圆满结束。

中心副主任、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主任段建宏教授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中心管理模式更改后组织的第一次学术会议。中心要以此为契机,寻求更大的突破,在太行山革命旧址的调查、保护与开发,太行山传统村落与古建筑的保护与开发,太行山环境变迁与生态旅游景区的保护开发几个方向上取得不断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