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最新提示:
   热点文章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地召开“2015年基地项目中期检查、结题报告会”
时间:2015-11-25 09:51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5年11月21日上午9:00,我基地在南校区图书馆四层文学阅览室召开“2015年基地醒目中期检查、结题验收报告会”。会议邀请了郭万超(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研究员)、王义平(浙江农林大学)、陈伟民(长治市农委)、李刚(长治学院中文系)、卫崇文(长治学院历史系)五位专家参与。与会的还有学院领导:武有祯(科研副院长)、以及中心成员:张桂萍、史素芬、金山、铁军、董郑峰、赵艳霞、朱文广、李荣等。
    会议由张桂萍主持,会议主要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主持人介绍评委及来宾;第二阶段由张桂萍介绍中心情况;第三阶段就是各个项目负责人对自己的项目情况进行汇报;其中结题项目一项,即白海艳老师负责的“太行山南段森林生态系统健康评估——以昆虫为指标生物”;一项中期检查项目,即秦楼月老师负责的“晋东南地区创意农业发展路径研究”;第四部分专家针对项目提出意见。
    本次会议项目专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给出指导性建议,基地研究符合地域文化特色。在建设中,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准则。看好基地的发展前景并同意通过中期检查。结题课题达到预先成果,为以后的研究奠定了基础,选题新颖,成果具有特色,符合学风,通过验证。通过比较,中期检查项目成果略有差异。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