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最新提示: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唐承财副教授前来作“全域旅游与传统村落旅游利用”的学术讲座
时间:2019-10-09 14:02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6月27日15:00,应太行山生态与旅游研究中心与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系邀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硕士生导师、澳门城市大学国际旅游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唐承财副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全域旅游与传统村落旅游利用”的学术讲座。历史系教师、中心人员与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3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周晓丽老师主持了讲座。

首先,唐老师从不同视角为大家介绍了全域旅游和传统村落旅游利用的若干理论问题;其次,唐老师基于自己丰富的实践经历给大家展示了传统村落旅游开发的若干具体案例,帮助大家理解全域旅游和传统村落旅游开发的理论;最后,唐老师基于部分学生的提问跟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随后,唐老师在太行山生态与旅游研究中心会议室与中心成员及相关教师就“旅游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展开研讨。唐老师跟老师们分享了自己从事旅游学术研究及论文写作与发表的心得体会,并与大家交流了学术研究方法与科学问题之间的关系,认为方法只是服务于科学研究问题的工具,找到科学问题远重要于研究方法。